分類
人生

2022年度計畫

2021 年充滿震盪,無論是世界或自己

2021 年充滿震盪,無論是世界或自己:第三本譯作出版、投入美股主動投資(歷經上沖下洗)、開始嘗試各種副業、年底提離職決定挑戰未知、開始頻繁運動⋯⋯

於是覺得該為自己設定 2022 年的年度目標,但只定有些許跳脫舒適圈、在自己掌握範圍內、且有小目標可以逐步執行的。

今年的 motto,因為是 2022 年,有三個 2,一個 0,所以我有點假掰的設定為:「做 75%的清教徒,25%的異教徒。」將日常生活中的一般選擇降到最低,把大部分的精力都留給具有開創性、創造性的事物上。 

2022 年的六個目標:
1.開車環島
2.鍛鍊出健康的身體,並讓自己變得更好看
3.完成至少兩個程式類的 side project
4.能用吉他至少彈唱 Travis 的 Closer
5.取得潛水證照

最後一個有點難說是不是在「自己掌握範圍內」的:
6.交女友

《千年女優》:「因為我真正愛的,是一直追尋他的我自己啊。」一年之初,被這部電影打到,而這句台詞的場景也是太空。

期許自己2022年做出更多的追尋,一如對無垠宇宙的好奇與憧憬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